Tuesday 7 April 2015

【818见证成长】以人为本


口诉 / 旅人顾客 - 李俐频
笔录 / Ronald Ong

其实,我是《旅人》的常客,
我很喜欢来这里吃东西。
除了是蔬食健康之外,
我很喜欢这一班年轻人的凝聚力。

我真的是很感动,很感动。
很感谢陈老师和正向邀请我来这个818生命绽放的盛事。
当然,过程是不容易。
我看到身为企业的领导人,
更重要学习到的一点是,
领导人要无时无刻的陪伴着他们,帮助他们成长。

我曾经看过一本书,
提到一个领导人最高兴是什么事情呢?
就是当你帮助其他人成长、点亮,
那你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领导人。

我觉得这一路过程中陪伴着他们的组长,
如秀云、Kelly、洁盈和丝蕊等,
他们都用了很多很多的关怀和爱心来陪伴他们。
那么这里的学习,也是个很开放式的学习。

在这里,我看到真正的生命教育是以人为本,
真正地把这个每一个步骤实践出来,
让我们看到生命影响生命,
还有这个核心价值,这个价值在哪里。
更重要是说,我们人有梦想。
我觉得这一批年轻人是最好的典范。
让其他90年后的年轻人,看一下他们如何走过,
不是不能,而是以那个决心,要和不要的决心。

在此,我要祝福这一群年轻人,
你们继续加油下去,
对自己说,“90后能!”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